卿尘柳青

金推,纤云推,宰推,all金,all大,all太,具体看置顶

当众人看大师兄现代(二)

我是新手

私设众多

ooc预警

文笔不好

不喜勿喷

有亿点点狗血

注意避雷






屏幕里又传来了声音【“滴——”手机铃声响起,李纤云拿起了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喂?谁啊?”李纤云声音开朗,脸上却面无表情,给人的不符感很浓。


“喂,Boss,车已经到了,您好了吗!”一道声音传来,说的内容让李纤云有了一瞬的恍惚,很快就想到了穿越前在干什么。


他正准备去墓园,今天,是他的忌日。


十几年未见,李纤云也有些想他了,正好今天去看看他。


李纤云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,眼里有些惊讶。他只是没想到过去了这么久,时间竟然和穿越前完全一样而已,他本以为会有变动。


“知道了,你们在等我十分钟就好。”李纤云开朗的说,只是声音听起来有一些疏离的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。


“好的,Boss。”


李纤云迅速换好衣服,打开了窗帘。阳光争先恐后地挤进了房间,赖在了李纤云的身上,让房间里的一切都变得有生机起来,蜕了之前的黑暗。李纤云弯了弯眉眼,笑了起来,笑容很干净,也很温和,但在阳光下,却给人一种圣洁,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感觉。


好舒服,好久都没有这么轻松了。


李纤云沐浴了一会儿阳光,就赶紧拿了一些必备品出门了。


李纤云坐上了车,系好了安全带,司机就马上出发,而那个打电话的男人,则是在跟李纤云吩咐公司最近的情况,因为李纤云为了这一天提前把文件批了,最近不在公司。


在路上,李纤云突然瞥见了一家花店,叫司机停好车之后,便走下了车,独自走进了花店。


他站定在满天星的那一块区域,恍惚了一阵,买下了一束紫色的满天星,便走回了车。


这是他最喜欢的花了。


车依旧稳定的行是着,声音也没有断过。】


卜算天亲看着这一切,有些怀念起曾经在现代过往了。


回现代。这一直是她奋斗的目标以及愿望。


现代有着她熟悉的人,而现在在古代,人生地不熟,还没有电子产品和零食,这……等等,古代?


卜算天转头看向其他人,从他们的眼里看到了如出一辙的迷茫,以及大能们眼里的兴味,还有佳梦惬意的表情。除了东方纤云,他一直很从容。


好的,破案了,他们的确不知道现代的东西。


“佳梦,他们不知道现代。”卜算天提醒道。在她提醒完后就陷入了沉思。虽然她很想家,但李纤云的异常她还是没错过的。这种现象的出现很有可能表示李纤云有心理问题,她不得不注意。


“简单。”佳梦打了个响指,众人脑海里就有了现代的知识。


“原来穿越者和那些词是这么个意思啊,美人在那个世界地位不小啊~”东方芜穹语气轻挑的说。


“是的,而且李纤云现在的公司是他一手缔造,可以说他又是总裁,又是董事长。”佳梦解释道。



在听到他们补充了现代知识后,卜算天又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,人们的表情无懈可击,仿佛什么都不知道。除去凡人和普通修士,卜算天相信他们都注意到了李纤云的异常,毕竟,在座的各位,哪个不是人精?也只有逍遥门和龚常胜他们会明目张胆的关心了。



“小云哥哥,好厉害!但,小云哥哥他,心理方面出了问题吗?”龚常胜由衷地为李纤云感到开心,因为地位高,就意味着小云哥哥不会受到欺负。但小云哥哥好像心里方面受过伤,出了问题。他并非故意如此想,而是小云哥哥太过反常。


“哇!大师兄好厉害啊!但大师兄他,状态是不是有些不对劲啊?”逍遥星河以及叶昭昭冒出了星星眼,看着李纤云,满目的崇拜。但他们也注意到了李纤云的反常,他们不傻,只是不想对自己的亲人用对敌人的观察方式,查清他们的一切。但现在李纤云可能受到了伤害,他们却不了解,他们心中有些迷茫和害怕。


“这个傻子,竟然还挺有地位。不过也好,这样不会受欺负。但是,这傻子怎么会如此反常?”印飞星盯着李纤云,嘴里嘀咕道。他现在想起李纤云面无表情的说着开朗的话,还是会有些后怕。


大能们也在讨论李纤云——


“这李纤云这么厉害,地位这么高,手段肯定也少不了。”


“但他却混成现在这样,要么是手段是假的,要么是在隐藏。我更倾向后者。”


“若是真的,此子定然是很有演技的谋略家。”


他们只围绕这李纤云的成果讨论,其他的都不谈,好像只发现了这。



逍遥门这边:


“渡影,你这门下的大师兄,不简单啊…”忍流光用扇子挡住脸,眯起眼睛说。


“废话,我知道!但他永远是我逍遥门的人,我就会永远护着他!况且,师妹也承认他了,不是吗?”逍遥渡影回答。语气虽然暴躁,但内容却很温柔,让人暖心。


“哈哈,渡影说的是。”


“渡影,以后多关注一下这孩子。他会去墓园,还会记得带那个死去的人最喜欢的花,那个人对他应该很重要;而且,你们发现了吗?他是一个人住的,一醒过来也没有给任何人打电话,对常人来说,这么长时间不在,应该会最先找自己喜欢,亲近的人报安,他却没有,以他的身份,应该不会忘,那就证明,他在那边没有什么亲近的人。他,应该很孤独。”


“啊?是,老祖。”逍遥渡影一愣,行了一礼后回到。他的眼里浮现了点心疼,却假装凶狠到:“这小子,什么都自己承担着干什么?把我当摆设吗?”李纤云他又是怎么笑出来的?


说到底,还是刀子嘴,豆腐心罢了。


玄铭宗这边也很热闹——


门主:“芜穹啊,这个小伙子看起来不简单,如果可以的话,试着拉进玄铭宗。不行的话,胜儿不是挺喜欢他的吗,试着结个亲好了。”


东方芜穹脸色僵了僵,心里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,但还是笑着回答:“师傅,前面半句我可以答应,后面半句还是算了吧。”


他好不容易认清自己,终于下定决心不再因为胜儿而为难他,现在你却跟我说如果拉不进门就跟胜儿结亲?一个是他最疼爱的师弟,另一个是因为师弟杀过一次,现在认清自己决定追的人,真就是离谱!画本子都不敢这么写!


“师傅,大师兄说的对,算了吧。虽然龚某喜欢小云哥哥,但不一定非要得到小云哥哥。结亲这种事,还是等小云哥哥同意再说吧!不过,龚某会努力的!”本来龚常胜面对东方芜穹的态度还有些僵硬,但在听到佳梦的话语后,逐渐变回了之前那样。毕竟,他还是希望他最重要的两个人能够和平相处。


龚常胜是察觉到了东方芜穹的一点心思的,但,可以公平竞争的,不是吗?


东方芜穹听完龚常胜说的话,脸色黑了一些,但还是笑着的:胜儿,虽然听到你也不同意师兄很开心,但是,你能不能不要说出那种可能要跟师兄抢美人的话啊?你这样,师兄很难做的喂!


“胜儿所言极是。”虽然想吐血,但还是要笑着回答自家师弟的话,毕竟是自家师弟,还是要宠着的。


门主听到龚常胜的话之后哈哈大笑:“胜儿说得对,那就照你们说的办!”


“是。”龚常胜和东方芜穹一起回答。


天云流这——


归海义泉自来到空间后就不停的睡觉,佳梦实在看不下去,用了一些手段抑制了这个嗜睡的毛病,就导致他现在才看到李纤云。


唔,这个人,看起来,香香软软的,抱起来一定很好睡吧。既如此,可以罩着点。归海义泉思索着。


“呵,这个人,身份不小啊,有点意思!”南宫鹊儿翘着二郎腿说着。


岚少依旧是那副装扮,墨睛挡住了他的眼神,他展开扇子,懒散的摇着,依旧笑眯眯的,心里却在思索着: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这个小朋友应该很孤独,而且,处世很圆滑,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后辈呢。


一些正道和魔教讨论着自己的“想法”,而另一些人则沉默不言。


风露镇的老百姓从心底的为他们的东方大侠感到开心,又有些担心他们东方大侠的现状。


这时,虽然担心但许久未发声的东方纤云开口说话,转移了话题注意:“云儿,他是要去看谁?还有,我们,能再次见到云儿吗?”


他在那边的时候,最喜欢的花就是满天星,因为它的花语,他很喜欢。他知道云儿要去看的那个人最喜欢的花就是满天星,但他还是不确定,是因为他认为云儿应该不知道他最喜欢满天星的,他从来都没有表现过他喜欢满天星的。


他的话一出口,就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。因为印飞星,众人都知道了东方纤云的身份,是另一个世界的大师兄。看他在这个世界被李纤云占据了身体,还不生气,众人早就很好奇了,他到底是真的不在意,还是装的?


现在,不说东方纤云对李纤云的称呼这么亲密,就是李纤云这个原本的天道命定之人他们还能否再见,他们也十分感兴趣。


印飞星他们原本要问话的嘴都重新闭上了,因为他们的关系看到后面,如果重要自然就会知道,现在重要的是见面问题。


佳梦:“如果他愿意,自然会见的。至于他见的是谁,很快就会知道。”


说着,屏幕里传来了声音。


【到墓园了,车熄了火李纤云下了车,让司机二人留在原地,自己一个人进去了。


他自己走到了一处墓碑前,那很大,墓碑前有着一块绣着满天星的布,洁白如新。


李纤云将花束放在墓碑前面,站直身,低下头,露出了一个笑颜。


“哥哥,我回来看你了。”


渐渐的,屏幕上出现了墓碑上黑白照里人的模样。那是一张很熟悉的脸。】


“那是!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


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,觉得不可思议,逍遥门的人更是震惊,大能们眼里也出现了错愕。


东方纤云仍然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只是眸子里的寒冰融化了,绽开了笑意。


云儿是来看他的。


甘样做配角永远守护你,不求回报的爱。


思念。


这是满天星的花语。


东方纤云认为它占了第一个,李纤云认为他两个都占。


以花来表达我对你真心的爱意,无论你能否收到,我都会永远遵守我的诺言,以及,对你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东方纤云


以花来表达对你的在意和思念,不知你能否收到?我的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李纤云






不愧是玄铭宗,铭风开放啊。

我本来好在纠结本文是all大,除了穹大,算大,龚大,还要些什么cp,但在我看到一个大大在文中的言论后,我豁然开朗!我决定,我磕得什么关于大师兄的cp都写进去,这样我就不纠结了!不管多冷我都要写!冷圈cp万岁!




补设定:


(空间里面有特殊香气,对修真者,魔教和普通人都会醒神,还没有副作用,也就是说,他们是不用睡觉的,我忘记说了。)



其实在我的文里,现大和前大的感情线是在没有穿越前就开始了的,以后应该会细写。其实现大到这里是还没有开窍的,还以为自己对前大是对哥哥的喜欢。



还有,你们就得三师妹她们现在应该叫现大和前大什么称呼呢?






评论(124)

热度(2461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